2019年4月27日 星期六

传媒频道: "不老男神"何炅迎45岁生日 "快乐家族"微博送祝福

传媒频道
传媒新闻 
"不老男神"何炅迎45岁生日 "快乐家族"微博送祝福
Apr 28th 2019, 00:00, by 人民网

谢娜微博截屏

4月28日是湖南卫视名嘴何炅的生日。今年已经45岁的"不老男神"何炅仍然活跃在多个王牌综艺节目中,给万千观众送上欢乐。被称为"娱乐圈中人缘最好"的何老师在这一天也收获了来自众多明星朋友的生日祝福。同为"快乐家族"成员的谢娜等人更是第一时间在个人微博上为何炅庆生。

@谢娜:帅炅,生日快乐,又小一岁,愿你多一些休息和发呆的时间,友谊地久天长。

@李维嘉:我何,young forever! 生日快乐!

@杜海涛:我何总是在我身边给我很多的鼓励!这些鼓励对我都非常非常的重要,有的时候是一句鼓励,有的时候是一个眼神,有我何,就是安心。生日快乐!何老!

@吴昕:何老师,生日快乐,永远爱你!!!!

 

李维嘉微博截屏

 

杜海涛微博截屏

 

吴昕微博截屏

 

何炅(图片来自何炅微博)

 

何炅(图片来自何炅微博)

 

何炅(图片来自何炅微博)

 

何炅(图片来自何炅微博)

 

何炅(图片来自何炅微博)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By using Blogtrottr, you agree to our policies, terms and conditions.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